公司參展 公司新聞

什麼是行星減速機?

所屬欄目:公司新聞 發布時間:2018-05-18 浏覽量:

行星減速機是高精度的運動控制裝置,可為其尺寸產生大量扭矩,具有高扭轉剛度和低齒隙 - 這使它們適用于廣泛的應用。


直齒輪和行星減速機是雙向的嗎?

是的,正齒輪和行星減速機都設計用於雙向操作。齒輪裝置和輸入軸旋轉減速機的方向將決定輸出軸的旋轉。對於雙向應用,應考慮減速機的反沖。


什麼是行星齒輪?

行星齒輪系是指由三個主要部件組成的齒輪系統:太陽齒輪,環形齒輪和兩個或更多行星齒輪。太陽齒輪位於中心,齒圈是最外齒輪,行星齒輪是圍繞太陽的齒輪和齒圈內的齒輪。


什麼是太陽齒輪

太陽齒輪是行星齒輪系統中的齒輪,其圍繞其自身軸線旋轉並且具有圍繞其旋轉的其他齒輪(行星齒輪)。就像我們太陽系中的太陽和行星一樣。


變速箱中有多少行星齒輪?

變速箱中的行星齒輪的數量根據齒輪比而變化。大多數行星齒輪箱都有兩到五個行星齒輪。在觀察行星齒輪時,齒輪箱的強度通常取決於太陽齒輪的尺寸。較大的太陽齒輪將允許更高的扭矩值。


行星齒輪有什麼優點?

高精度,直角配置,破碎系統,低噪音,免維護。


什麼是行星減速機?

術語行星齒輪是指由三個主要部件組成的齒輪系統:太陽齒輪,環形齒輪和行星齒輪。太陽齒輪位於中心,齒圈是最外齒輪,行星齒輪是圍繞太陽的齒輪和齒圈內的齒輪。


行星減速機有哪些優點?

行星減速機具有高功率密度,小體積減小,純扭轉反應,多種運動組合和同軸軸系。


行星齒輪箱有哪些缺點?

行星減速機的一些缺點包括:需要恒定潤滑,高軸承載荷,難以接近和複雜的設計。


我應該如何選擇我的變速箱?

世界上有幾種類型的減速機。各個變速箱之間的主要差異之一是它們的性能特徵。從各種變速箱類型中選擇,取決於您的應用。變速箱有許多比率,尺寸,效率和間隙特性。這些設計因素會影響變速箱的性能和成本。有許多類型的變速箱,包括:斜面,螺旋,直齒,蝸杆和行星減速機。


行星減速機通常用於哪些行業?

行星減速機可用於各種行業。一些典型的行業包括:航空航太,農業,汽車,建築,食品加工,海洋工業和發電廠。


帶斜齒輪的行星減速機和帶正齒輪的行星減速機有什麼區別

帶有斜齒輪而不是正齒輪的行星減速機具有更高的扭矩容量,運行更安靜。


直齒輪和行星減速機是雙向的嗎?

是的,正齒輪和行星減速機都設計用於雙向操作。齒輪裝置和輸入軸旋轉齒輪箱的方向將決定輸出軸的旋轉。對於雙向應用,應考慮減速機的反沖。


行星減速機如何工作?   

行星減速機從電機獲取高速,低扭矩輸入,然後通過齒輪比降低速度並增加輸出扭矩。


我應該使用油脂或油來潤滑我的行星減速機嗎?

油和油脂都可以有效潤滑行星減速機。然而,潤滑脂具有為齒輪箱的使用壽命提供潤滑的優點 - 消除了大量維護。潤滑脂允許以任何方向安裝,並消除任何洩漏問題。油需要在一段時間內進行維護和再潤滑 - 通常每幾千小時一次。油潤滑的定向也很困難並受到限制。一個常見的誤解是,充油裝置總是在比潤滑脂潤滑的齒輪更低的溫度下運行。然而,充油齒輪頭所需的密封通常產生比節油更多的熱量。在決定潤滑劑時,請務必考慮這些概念。


你需要潤滑行星減速機嗎?

使用油或潤滑脂潤滑劑保持行星齒輪潤滑非常重要。所需的潤滑劑類型取決於您的應用和行星減速機。請諮詢您的製造商,瞭解您應該使用的潤滑劑。


什麼是內聯行星減速機?

齒輪系統由三個主要部件組成:太陽齒輪,環形齒輪和兩個或多個行星齒輪。太陽齒輪位於中心,齒圈是最外齒輪,行星齒輪是圍繞太陽的齒輪和齒圈內的齒輪。


行星直角減速機是否免維護?

行星直角減速機無需維護,因為在工廠裝載時可提供終身潤滑。這使得它們永遠不會耗盡行星元素的潤滑劑。


你為什麼要使用斜角行星減速機?

使用直角減速機的主要原因是低空間應用。當沒有足夠的空間將直列式變速箱添加到電機時,使用直角變速箱可以讓您將更大的電機和變速箱安裝到系統或應用中。


什麼類型的電機可用於驅動直角減速機?

直角減速機可以接受許多不同類型的電機。任何伺服,步進或無刷交流或直流電機都可以驅動變速箱。


行星減速機有哪些優點?

行星減速機的主要優點是它們具有高功率密度,緊湊,動力傳遞效率高,穩定性更高,並且行星齒輪之間的負載分配良好。


行星減速機平均壽命是多少?

內聯行星減速機的平均壽命約為20,000小時。


行星齒輪減速器如何工作?

所有齒輪減速器都以類似的方式工作。齒輪旋轉的方向取決於輸入方向和齒輪的佈置。例如,如果初始齒輪沿順時針方向旋轉,則其嚙合的齒輪將逆時針旋轉。所有齒輪都在繼續下行。不同尺寸的齒輪和每個齒輪上的齒數的組合在軸的速度和輸出扭矩中起重要作用。高傳動比允許更大的輸出扭矩和更低的速度,而更低的傳動比允許更高的輸出速度和更小的輸出扭矩。


行星齒輪是由什麼材料製成的?

行星齒輪由淬硬鋼製成,以延長使用壽命。


齒輪減速器中有多少行星齒輪?

齒輪減速器中的行星齒輪的數量根據具體的應用要求而變化。大多數行星齒輪減速器具有兩個或更多個行星齒輪。